市残联学习2013年双拥效能考核通知

作者:市残联 发布时间:2014-03-06 00:00 访问次数:8184 字体大小:

 

为做好单位双拥工作,争取双拥合格单位,市残联于35日下午在会议室学习双拥效能考核通知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理事长张健康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关于看展2013年度是指双拥工作效能考核活动的通知》(阜拥字20143号)文件精神。副理事长杨士勇对单位2013年双拥工作进行总结。

张健康理事长就考核工作进行部署,按照考核内容,抓紧整理2013年度双拥工作的相关资料,及时和双拥办联系汇报,改完善的完善,该补充的补充,确保把2013年双拥工作情况真实反映出来。最后张健康理事长对2014年提出有关要求。加强对双拥工作的宣传,提高所有人员参加双拥的意识;加强与部队和人武部的联系,积极参加军地共建;解决军人家属和退转伤残军人的实际困难。理事长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把单位的双拥工作做好做实,做出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