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召开二届主席团五次会议

作者:市残联 发布时间:2018-06-19 00:00 信息来源:市残联 访问次数:4341 字体大小:


6月19日,阜阳市残疾人联合会召开二届主席团五次会议,调整增补二届主席团委员,增补二届主席团主席、副主席和秘书长人选,表决出席省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和省残联七届主席团委员推荐人选。市政府副市长王显义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潘典华宣读建议方案,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晓亮,市残联党组书记魏宏伟,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刘智宏出席会议。


王显义代表市政府向全市广大残疾人和关心支持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五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各级残联组织紧紧围绕大局,认真履行“代表、服务、管理”职能,不断加强残疾人权益保障,大力实施“贫困残疾人康复”、“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残疾人创业扶持”等工程,在残疾人基础服务设施建设、康复、教育、就业、文体、维权以及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残疾人的生活和工作状况明显改善,全市上下关爱残疾人的氛围更加浓厚,扶残助残的良好风尚进一步形成。广大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火热实践中辛勤劳动、顽强拼搏,为建设大美阜阳作出了积极贡献。


王显义要求,新当选的主席团委员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继续秉承“人道、廉洁、服务、奉献”的服务宗旨,切实履行“代表、服务、管理”职能,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促进残疾人事业在新的起点上加快发展,不断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不断谱写我市残疾人美好生活新篇章!


潘典华副部长宣读《关于调整增补阜阳市残联第二届主席团委员的建议方案》等方案。会议举手表决一致同意王显义等12名同志为市残联第二届主席团委员,王显义同志拟任市残联二届主席团主席,拟任刘晓亮、魏宏伟同志为市残联二届主席团副主席,刘智宏同志为市残联二届主席团秘书长。会议推举魏宏伟等27名代表人选参加省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市残联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