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积极开展双拥共建工作

作者:市残联 发布时间:2015-03-02 00:00 访问次数:6464 字体大小:

 

市残联积极开展双拥共建工作

市残联结合残疾人工作实际,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开展了一系列扎实有效的双拥创建活动。
  一是履行双拥职责。结合残疾人工作实际,对本单位贯彻执行有关落实双拥政策的情况进行一次全面自查,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制度;深入开展军民共建,伤残军人、军烈属贫困家庭优先进行扶持。
  二是切实加强双拥创建工作的组织领导。在全会上下形成密切配合,步调一致的工作局面。我会成立了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由会主要领导担任,副组长由分管领导担任,成员由会有关负责人组成,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使双拥办切实肩负组织协调、参谋助手、服务保障和督查指导的重要职能,建立起顺畅、高效的协调机制。
  三是落实各项制度。抓好双拥制度建设,确保了有关制度上墙;进一步做好宣传造势工作,积极组织爱国主义教育,强化全民国防观念和双拥意识,带领全办干部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
  四是开展慰问活动。在春节、"八一"两个重大节日期间,到扶贫联系点慰问伤残军人贫困户,走访在市驻防的人民武装部队。慰问颍州区人民武装部官兵,以表达对献身国防的官兵的敬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