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春节慰问颍州消防大队

作者:市残联 发布时间:2016-04-06 00:00 访问次数:6242 字体大小:

 

为衷心感谢颍州武警消防大队为阜阳市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2016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扎实做好我会春节期间双拥工作,增强和发挥军政军民团结,营造社会和谐的喜庆氛围,夯实双拥工作社会基础,进一步密切“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巩固和发展新型军民关系,提高全市三个文明建设和部队全面建设水平,使活动走向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轨道。2月4日,市残联带着慰问金,亲切慰问了颍州武警消防大队的全体官兵,向人民子弟兵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感谢驻地官兵继承和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积极参与地方建设,主动承担和参加抢险救灾等任务,为阜阳市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慰问期间,市残联参观了共建单位的营房设施建设。

(阜阳市残联 袁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