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泉县开展残疾人专职委员(协理员)考核工作

作者:临泉县残联 发布时间:2017-04-06 00:00 访问次数:2118 字体大小:

为切实加强残疾人专职委员(协理员)管理工作,建立一支稳定、务实、高效的残疾人专职委员(协理员)队伍,提高基层为残疾人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促进我县残疾人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县残联组织对2016年度全县残疾人专职委员(协理员)进行考核,并以临残联明电【2017】6号向各乡镇(街道)发出通知。

县残联组成3个工作组,深入到全县各乡镇(街道),以乡镇为单位,对残疾人专职委员(协理员)进行年度考核。

考核工作自4月10日开始实施。

要求各乡镇(街道)残联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残联理事长亲自组织实施,抓好落实,要通知残疾人专职委员、村级残疾人协理员全部参加,对缺席考核者视为弃岗。

2016年的考核主要内容设为十一个方面,重点是考核乡镇(街道)专职委员和村级协理员对本辖区2016年度持证残疾人、享受“两项补贴”残疾人、精神残疾人药费补贴、残疾儿童抢救性康复、残疾人建档立卡、残疾人自主创业就业、接受学前教育残疾儿童、适龄残疾儿童入学、及对残疾人动态更新工作建议等了解掌握情况,以此考核专职委员(协理员)的敬业意识和工作实效。

对于考核合格的专职委员(协理员)将随即发放2016年度的岗位补贴。(通讯员 高云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