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首市残疾人康复协会开展春季消防知识培训

作者:魏晓巍 发布时间:2017-04-10 00:00 访问次数:2220 字体大小:

界首市残疾人康复协会开展春季消防知识培训



2017年4月10日,知识守护生命,为了让每一位康复师更深入的了解消防安全知识,树立起消防意识并具备安全自救能力,4月10日下午,界首市残疾人康复协会特邀阜阳消防教官,为全体工作人员做了一场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

培训从多个层面向老师们讲述了消防安全知识,教职工非常认真的聆听了培训内容。培训中,教官结合各种情况发生的典型火灾案例,以鲜活生动的语言,介绍了家庭和单位中用电防火的注意事项,火灾现场的自救和逃生要诀,以及灭火器的种类和使用方法等消防常识,使全体老师明白了怎样注意消防安全并指导学生预防、杜绝火灾,掌握科学的逃生方法。

安全工作一直都是学校的工作重点之一。通过本次培训,不仅提高了全体教师的消防观念,提升了消防水平和技能,同时也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关注消防、珍爱生命”的重要性。(界首市残疾人康复协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