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州区残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市残联 发布时间:2017-04-12 00:00 访问次数:2646 字体大小:

4月10日,颍州区残联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总结去年成绩的同时,对2017年度党风廉政工作进行安排,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省委李锦斌书记、市委李平书记、区委张华久书记在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表明了各级党委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政治态度和坚定决心,区残联全体工作人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2017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态度不变、力度不减、节奏不缓、尺度不松;要以更加坚定的态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重点抓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以学习贯彻《准则》、《条例》等党内法规为契机,加强对全体党员干部的廉洁从政教育,筑牢干部职工防腐拒变思想防线。二是要加强领导,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把握运用“四种形态”,推动“两个责任”的落实。三是要加强惩防体系建设,健全制度机制,强化对权力的制约和监督,狠抓落实,实现源头防腐。四是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紧扣《准则》、《条例》,加大纪律审查力度,严肃查处违纪问题,严肃责任追究。五是加强作风建设,加大明查暗访力度,定期开展群众满意度调查,及时发现和解决存在问题,坚决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