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泉县残联组织干部走访调研贫困户

作者:临泉县残联 发布时间:2017-04-12 00:00 访问次数:2190 字体大小:

4月12日上午,县残联全体包户干部在符国田的带领下,到白庙镇新建村走访调研贫困户。

在新建村村部,驻村工作队长黄丙坤向大家介绍了调研任务、注意事项后,10名包点干部分别走进13户扶贫对象家中,对照《扶贫手册》,详细了解致贫原因,询问贫困户的生产、生活、健康状况,以及他们子女的就学情况,家庭成员的就业和收入情况,了解贫困群众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在座谈分析的基础上,提出一些解决问题的途径和建议。

包户干部在走访调研中,对走访贫困户家庭的基本情况、走访内容及了解的情况、帮助解决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办法以及对策建议都作了详实的笔记,以便在会后的帮扶工作中进行分析指导。

在调研时,还组织干部走进村办扶贫车间,实地查看该村扶贫车间生产运行情况。(图/文 高云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