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举办全市残联信访维权和宣传文体工作会议

作者:市残联 发布时间:2017-04-14 00:00 访问次数:3395 字体大小:

 

阜阳市残联410日消息:为全面推进《安徽省“十三五”加快残疾人小康进程规划纲要》规定任务的圆满完成,47日,阜阳市举办全市残联信访维权和宣传文体工作会议,全面部署2017年度信访维权和宣传文体工作任务。各县市区残联分管信访维权、宣传文体工作的理事长和信访维权、宣传文体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残联信访维权科(宣传文体科)科长肖潇主持会议,并全面讲解了33项重点工作(其中,信访维权11项、宣传6项、文化9项、体育7项),让县市区参会人员第一次全面了解了信访维权和宣传文体工作的内涵,明确了主要任务和对应的基本工作方式、方法,剖析了我市几项工作存在的问题,指出了整改措施。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市残联以会代训及时举办的这次会议,具有极其重要的现实意义,为指导基层全面实施“十三五”加快残疾人小康进程规划纲要提供了有力支撑。(阜阳市残联 肖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