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康复教育教学公开课活动顺利完成

作者:市残联康复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7-05-12 00:00 访问次数:5983 字体大小: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中心的康复教育教学水平,加强治疗师及教师的专业化队伍建设,我中心根据自身的特点, 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公开课活动。

2017年58日至12日,为期五天的公开课在各部门陆续开展,由中心副主任高丽带领考评组深入各部门,对每个教师及治疗师设计的公开课及康复案例进行点评。

公开课上,各个教师及治疗师结合负责患儿的实际情况,精心设计了康复教育教学的各个环节,授课过程较为精彩。评课活动上,高主任针对各个活动中的亮点和不足做了总结和反馈,考评组的老师都针对这次公开课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有的真诚表扬,有的善意提点,公开课老师也频频点头,表明本次公开课让他们收获很多。
通过公开课教研活动,引导和促使治疗师及教师利用康复教育教学理论和实践经验来探讨和推广优秀的案例及教学设计、康复训练及教学方法,同时也客观地进行反思,找出不足之处,并提出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意见,促进了治疗师及教师的专业素质和康复教育教学能力的提高,对治疗师及教师们的工作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真正达到了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教研目的。

此次活动为大家彼此学习搭建平台,加强治疗师及教师之间的康复教育教学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