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路一小来市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开展手拉手献爱心共庆“六一”联谊活动

作者:市残联 发布时间:2017-06-01 00:00 访问次数:6260 字体大小:

清河路一小来市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开展手拉手献爱心共庆“六一”联谊活动


    在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201761日上午,清河路一小来市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开展手拉手献爱心共庆“六一”联谊活动,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

活动现场,其乐融融。康复中心听障、智障、孤独症、脑瘫儿童们表演了舞蹈、儿歌、韵律操等节目,清河路一小学的学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歌曲、朗诵、舞蹈、相声、课本剧表演等节目,表演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康复中心节目韵律操


清河路一小集体朗诵表演


相声表演《吹牛》


集体合影留念

     开展此次活动让康复儿童与健全的孩子有机会一起组织融合活动,让康复儿童有机会与健全孩子接触,让健全孩子促进特殊儿童的交往和发展能力,并充分体验彼此间合作与交往的快乐。

    此类活动有利于让健全的孩子从小就树立起不歧视残疾幼儿、与残疾幼儿友好相处的意识,走进残疾幼儿的生活,学会关心弱者,从小形成博爱的好品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