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前夕市残联开展“双拥”共建慰问活动

作者:市残联 发布时间:2017-08-03 00:00 访问次数:6792 字体大小:

    7月31日,在八一建军节前夕,市残联副理事长刘智宏、办公室主任吴鹏林一行来到军民共建单位——阜阳支队颍州消防中队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共叙军民鱼水情,促进军民共建。

   双方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刘智宏代表市残联向酷暑下战斗在消防一线的官兵送上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对颍州消防中队一直以来给予市残联发展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消防中队对市残联工作给予更多的关心和指导。

   颍州消防中队对刘智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消防中队近年来的建设和发展及当前颍州区消防工作形势等情况。   

   双方还就军民共建活动作了进一步的沟通和安排,表示将共同做好军民共建工作,让军民友谊之花常开。(市残联 袁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