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开展慰问贫困残疾人家庭简讯

作者:市残联 发布时间:2017-08-01 00:00 访问次数:5839 字体大小:

市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开展慰问贫困残疾人家庭简讯

2017年731日,阜阳市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主任唐亮率队到颍上县半岗镇强郢村开展慰问贫困残疾人家庭活动。

唐主任一行首先来到贫困户段付荣家庭,详细了解近期病情及生活情况、家庭收入,鼓励他们一家要直面困难、树立信心,并为其送去了大豆油及牛奶等生活物资。

之后又来到困难户吴右身家,妻子李远荣是一名重度智力障碍患者,家庭因残致贫,无固定住所,长期靠住在别人家的房子度日。目前在党和政府关怀和照顾下,通过阜阳市残联扶贫工作组的努力,为吴右身争取到了危房改造项目,村里为其新建了住房两间,已接近竣工。唐亮主任一行为其家庭送上豆油和牛奶等生活物资,并一起到新房现场了解工程进展情况。

看望慰问贫困户段付荣家庭

到困难户吴右身家新房现场了解工程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