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利用暑期调休期间开展“送康上门”服务工作

作者:市残联 发布时间:2017-08-01 00:00 访问次数:5889 字体大小:

阜阳市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利用暑期调休期间开展“送康上门”服务工作

 

 

为了让在训的残疾儿童通过康复早日进入普通校园、融入社会,阜阳市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在前期精心组织下,充分利用暑期调休期间赴各县市区开展“送康上门”服务工作。该项工作是我省“十三五”残疾人康复工作中的一项内容,我中心进行尝试性开展,目的是总结经验,为下一步在我市全面开展送康上门服务探索路子。

2017年731日,康复中心专业教师一行5人在唐亮主任的带领下赴颍上县建颍乡及盛堂乡为两位即将进入校园的听障儿童开展“送康上门”服务工作。专业教师在详细了解患儿近期情况后,对其进行康复评估,结合评估内容及家庭情况,因地制宜的进行家庭康复训练,有针对性的对其制定了家庭康复计划,为进入普幼、普小做准备。

此次工作得到了两位患儿家庭的信任和热烈欢迎,为接下来开展对我市各县区“送康上门”服务工作开了个好头。

 

到在训儿童家庭看展“送康上门”服务工作

现场评估了解在训患儿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