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残联组织传达学习省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

作者:市残联 发布时间:2018-08-10 00:00 访问次数:3476 字体大小:




阜阳市残联810日消息:810下午,市残联党组理事会组织召开机关及二级机构全体职工大会,学习传达省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落实工作。

会上,党组书记魏宏伟从“严、细、实、新”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省残联七代会的空前盛况,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刘智宏重点领学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大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高莉代表省残联第六届主席团所作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美好安徽残疾人事业新篇章》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李锦斌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指明了全省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方向,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推进全省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遵循。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高莉代表省残联第六届主席团所作的工作报告通篇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目标明确、措施有力,为我市各级残联组织提供了指引和方向,规划了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

会议围绕打造“五大残联”、实施“六项行动”目标要求,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一是进一步精研细读《工作报告》,切实学懂、弄通、做实。集中学习结束后,以机关科室为单位要进一步往深学、往细学,切实把会议精神领会到位。二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体人员要做到三个提高,即提高请示报告意识、提高团结合作意识、提高服务大局意识。三是凝心聚力提升能力建设。对照省残联报告提出“五大残联”建设目标,积极打造“纯洁残联”、“温馨残联”、“活力残联”、“智慧残联”、“责任残联”,把残联建设成为残疾人最可依靠的残疾人之家”。四是强化责任,勇于担当。要对照实施“六项行动”的具体要求,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突出的作为、更加有效的举措,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同时,抓紧筹备市残联第三次代表大会、全省就业扶贫现场会和全市精准康复调度会,努力开创我市残疾人事业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