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辅具工作人员带着殊荣进基层开展义诊活动

作者:市残联 发布时间:2017-08-23 00:00 访问次数:5904 字体大小:

阜阳市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辅具工作人员带着殊荣进基层开展义诊活动

2017年818日,阜阳市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辅具工作人员组成的阜阳代表队在刚刚结束的安徽省第二届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技能大赛中获得第二名好成绩并参加完颁奖仪式后,马不停蹄,在阜阳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刘智宏同志带领下赶赴阜阳市残联帮扶点颍上县强郢村开展主题为推进残疾预防,建设健康中国现场义诊、宣传活动。


安徽省第二届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技能大赛”颁奖现场

即将到来的825日是我国第一个残疾预防日,今年的主题是推进残疾预防,建设健康中国。市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组织专业医务人员配合市残联帮扶点的干部在强郢村村委会开展了义诊活动。工作人员免费为残疾人和困难村民测血压、体温、做心电图,检测听力及视力,并对村民的检测资料进行汇总留档。


免费为残疾人和困难村民测血压及做心电图


为大家免费检测听力


到帮扶困难户家里了解近期生活情况


接受义诊活动的困难村民

   通过活动的开展使帮扶点的同志和村干部及时了解了村民健康问题,为下一步开展康复和辅具专项帮扶奠定基础。通过现场义诊活动开展,进一步向村民普及了相关康复知识和相关残疾预防知识。


义诊活动结束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