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第四次“全国扶贫日”系列活动纪实

作者:管徐洋 发布时间:2017-10-19 00:00 访问次数:8313 字体大小:

阜阳市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第四次“全国扶贫日”系列活动纪实

2017年10 月 17 日是第四个全国“扶贫日”,今年的主题是“精准扶贫,你我同行”。为进一步倡导全社会关注贫困问题,关心贫困残疾人口,阜阳市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

   10月12日下午,康复研究中心召开全体职工动员大会,中心主任唐亮向大家宣读了相关文件,并确定了此次活动主题,布署了活动的相关事宜。

图为动员会现场。

   10月13日上午,在扶贫日即将到来之际,本着自愿奉献的精神,康复研究中心组织开展爱心捐款,中心全体职工踊跃参与,都为扶贫事业贡献自己微薄之力。

中心主任唐亮带头捐赠

中心各部门职工有序进行捐款

市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爱心捐款情况一览表

    10月17日“扶贫日”上午,康复研究中心与市残联配合市扶贫办在清河广场开展大型宣传及义诊活动。活动日当天,通过开展扶贫义诊、设立宣传咨询台等形式向广大市民进行扶贫政策宣传、民生工程宣传、精准扶贫、健康扶贫、精准脱贫成果等宣传,使广大市民对扶贫政策有了更具体的认识和了解。图为中心医务人员在现场免费为市民测量血压、听力及视力并进行健康教育宣传。


为市民免费测量血压


为市民解答相关政策

   在扶贫日当天中心还深入基层开展帮扶、关心贫困村民活动。市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主任唐亮陪同市残联副理事长刘智宏一行赴颍上县半岗镇强郢村开展对口帮扶活动,把筹集的爱心捐赠款送到强郢村支部书记手中。


基层对口帮扶活动现场

   通过“扶贫日”系列宣传活动开展,使康复研究中心广大职工对脱贫攻坚、脱贫致富、全面建成小康有了更深认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阜阳市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 管徐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