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残联与阜阳市重点工程项目管理局赴省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六安市残疾人康复中心考察交流简讯

作者:市残联 发布时间:2017-02-22 00:00 访问次数:8218 字体大小:

阜阳市残联与阜阳市重点工程项目管理局赴省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六安市残疾人康复中心考察交流简讯

    中央预算内投资的阜阳市残疾人康复研究和托养服务中心项目建设已进入后期装修及交付环节。为了切实发挥其为广大残残疾患者提供康复服务的主阵地作用,进一步加强我市残疾人康复工作基础设施建设,避免在后期开展惠残民生工程贫困残疾儿童免费康复项目工作中因格局设置不合理而二次装修造成的资金浪费。2017年2月20日至21日,在阜阳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刘智宏同志的带领下,市残联规划财务科科长徐硕、市残联康复科科长郭西军、市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唐亮等与市重点工程项目管理局项目负责人万如意、项目监理董彬等一行10人赴六安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及安徽省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实地考察、交流学习康复大楼项目建设管理经验。

     20日上午,刘智宏副理事长一行在六安市残联理事长袁琴,副理事长高阳,六安市残疾人康复中心负责人许华斌等同志的陪同下参观了六安康复中心大楼。刘理一行深入业务部门详细了解六安市惠残民生工程项目实施情况,并在座谈会中听取了康复中心的发展历程及建设、运作、管理情况介绍,之后洽谈了阜阳市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和六安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业务对接交流相关事宜。21日上午,先是在安徽省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副主任涂茂峰等同志陪同下,刘理一行参观了省康复中心,并详细了解大楼装修和业务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在省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副主任谢普元等同志陪同下参观了省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并就即将在省中心举办的“阜阳市惠残民生工程残疾人康复人才培训班”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刘智宏副理事长在反馈时强调:此次外出学习,使得大家耳目一新,学习到了很多关于康复大楼建设及运作管理的宝贵经验,为下一步市残疾人康复研究和托养服务中心基建项目的合理化运营及惠残民生工程项目精准实施提供了帮助。

与六安市残联理事长袁琴交流康复中心建设相关细节

六安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座谈会

参观省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展厅

参观省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大楼基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