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珍副市长到市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看望慰问残疾儿童

作者:市残联 发布时间:2017-05-26 00:00 访问次数:8267 字体大小: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525日下午阜阳市副市长黄珍市妇联主席郭琳、市残联副理事长刘智宏、市安监局、商厦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下到阜阳市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开展慰问活动。
     在康复中心,市长每到一间康复训练室,都亲切地询问孩子家长及老师,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康复训练、康复效果和生活情况,还有哪些困难,鼓励家长要树立信心,多给孩子关心和关爱,争取让孩子尽快康复,早日回归社会回归校园,走向美好未来。对中心工作人员为残疾儿童康复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他们为残疾儿童康复工作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他们发扬成绩,一如既往的为孩子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和温暖。在慰问活动期间,黄市长及各单位领导向孩子发放了一些慰问品。

了解辅助器具适配情况

了解中心残疾儿童康复训练情况

给孩子们发放节日礼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