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理电信“温馨套餐”的通知 阜残就业﹝2018﹞6号

作者:市残联 发布时间:2018-03-19 00:00 访问次数:7547 字体大小:


阜阳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阜阳分公司

阜残就业﹝20186号

关于办理电信“温馨套餐”的通知

各县、市、区残联,阜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阜合现代产业园区社会事业局,电信公司:
为了保障我市残疾人平等获取信息、参与社会生活的权利,减轻残疾人信息消费生活成本,促进残疾人就业创业,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落实《中国残联、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支持视力、听力、言语残疾人信息消费的指导意见》(残联发﹝2017﹞77号)文件精神,阜阳市残联与阜阳电信公司合作推出“残疾人温馨套餐”,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温馨套餐内容及资费

1.温馨家庭套餐:月租49元,包含全国前300分钟通话免费,超出通话部分按0.15元/分钟收取,省内流量不限量,送2G全国流量,尊享版电视+100M宽带;

2.温馨卡套餐:月租19元,全国前300分钟通话免费,超出通话部分按0.15元/分钟收取,省内流量不限量,送2G全国流量(当月用不完次月清零)。

.办理人群

全市持证残疾人及残疾人工作者

.办理方式

1.根据国家实名制要求,残疾人办理温馨套餐时,需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和残疾人证原件到当地电信指定营业厅办理(每人可办理1户)。

2.残疾人工作者办理时需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和当地乡镇(街道)残联介绍信到当地指定电信营业厅办理(每人可办理1户)。

3.首次办理温馨家庭套餐需交纳300元(含200元预存费用、100元安装设备费),办理温馨卡套餐需预存100元话费,预存话费当时到账。

4.各县市区残联要广泛宣传,让更多的残疾人享受到该项优惠政策。

联系人:孙 涛(残联) 电话:13034084111

韩振宇(电信) 电话:15345586500

附表:各电信营业厅办理网点及联系方式

阜阳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阜阳分公司

2018年3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