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举办2018年第三期残疾人电子商务培训班

作者:市残联 发布时间:2018-06-20 00:00 访问次数:3317 字体大小:



阜阳市残联消息  根据《关于印发<安徽省电子商务助残扶贫行动实施细则>的通知》(皖残联〔201759号)精神,按照培训计划,2018621日,阜阳市残联举办2018年第三期残疾人电子商务培训班,此次培训由阜阳市国家级残疾人培训基地阜阳万豪服装培训学校承办,来自太和县的30名残疾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市残联理事长魏宏伟、副理事长刘智宏,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主任李度出席了开班仪式,魏宏伟在开班仪式上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是增强残疾人职业能力的主要方式,是帮助残疾人就业,增加收入,摆脱贫困的有效途径,是脱贫攻坚任务中不可或缺的环节。同时提出如下要求:一、加强与相关部门协调,为残疾人争取更多的政策支持;二、要加大对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的扶持力度;三、希望全体学员勤奋学习、增长本领,努力实现自身价值。

培训学校校方表示,要认真做好此次培训工作,总结以上几期培训班存在的不足,不断完善办学条件,为后期残疾人培训奠定基础。

开班仪式结束后,培训学校请市残联法律顾问给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宣传教育讲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