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

作者:市残联 发布时间:2018-07-01 00:00 访问次数:4376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回顾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30日上午,市残联支部机关党员一行20多人赴金寨县红军广场开展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员日活动。


机关党员一行首先来到红军广场,瞻仰了革命烈士陵园、革命烈士纪念碑,深切缅怀革命先辈,鞠躬致敬,并在纪念碑前集体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金寨县革命博物馆,细致地观看了中国工农红军大别山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历史画卷;在馆内讲解员的引导下,我们仔细聆听了一个个气壮山河的革命英勇事迹。革命先辈们在白色恐怖面前表现出来对党的无限忠诚信仰和大无畏的英雄气概以及立下的丰功伟绩,深深洗礼了我们每个人的心灵。

通过此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让每个机关党员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传承好这红色革命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加强党性修养,自我净化思想灵魂,牢记宗旨,不忘初心,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