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联党组书记高莉到临泉县李楼村走访慰问帮扶户

作者:市残联 发布时间:2018-07-11 00:00 访问次数:2955 字体大小:


7月10日上午,省残联新任党组书记高莉来临泉县土陂乡李楼村走访慰问李永庆、张少英两家贫困户,给贫困残疾人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并看望慰问艰苦奋战在扶贫一线的下派干部,为他们带来组织的关怀和鼓励。

每到一户,高莉都与帮扶户嘘寒问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收入和生活保障情况,还为贫困老人送上慰问金,祝福老人安度晚年。要求省残联包点驻村干部要重点关注、主动了解、及时解决包保脱贫户实际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为了能够随时了解情况,帮助2户老人如期脱贫,高书记当场与包保户互留联系电话,并一再叮嘱老人,有困难时可直接拨打她的电话。老人手里捧着慰问金,耳边听着暖心话,感动的热泪盈眶。

最后,高莉来到扶贫工作队驻地,看望慰问扶贫队员,要求他们再接再厉,努力工作,把驻村扶贫工作划上圆满的句号,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市残联党组书记魏宏伟、副理事长刘智宏、临泉县政府副县长常利华、县残联理事长鲍学峰、副理事长王福民、土陂乡党政主要负责人陪同走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