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孙正东出席省残联六届主席团第七次会议

作者:市残联 发布时间:2018-07-12 00:00 访问次数:2982 字体大小:


2018年711日,安徽省残联六届主席团第七次会议在合肥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梁卫国,阜阳市人民政府市长、省残联六届主席团第一副主席孙正东,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提名人选高莉等出席会议。

会议由省残联第六届主席团主席梁卫国主持。主要任务是:推进省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和年度目标任务落实。会议调整和增补第六届主席团委员,听取并通过了《关于省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的汇报》,征求了新老委员对《省残联第六届主席团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号召,全省广大残疾人要热爱人生、自强不息、奋发向上、乐观进取,努力实现人生价值,奏响生命最强音,唤起人们对残疾人更多的理解、尊重与关爱。各级残联要进一步增强亲和力、感召力和战斗力,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团结引领广大残疾人“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积极投身全面小康建设,以新的业绩迎接全省第七次残疾人代表大会的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