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领导到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开展工作督查

作者:市残联 发布时间:2018-07-20 00:00 访问次数:6481 字体大小:

 

   2018716日下午,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魏宏伟及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刘智宏采取不打招呼、不发通知的方式,对市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假肢站)开展工作督查,并看望中心在岗值班工作人员。        

   魏理事长一行深入中心各部门实地了解康复训练场地规模情况,详细了解各部门业务开展工作情况及今年儿童收训情况、假肢矫形器制作适配情况。并听取中心负责人对业务流程、业务范围、收支情况、党建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及日常管理等方面的情况汇报。魏理指出,虽然业务工作能按部就班的完成,但党建规范化管理不足,要结合全市开展的“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系列活动,对照自己在中心实际工作岗位,力争在平凡的岗位上,凭良心工作办事,互相尊重,互相爱护,互相支持,互相提醒,齐心协力共同做好我市残疾人康复工作。

  分管康复中心工作的刘理就安全问题、人员待遇、财务预算、日常管理、党风廉政建设、二期大楼工程进度等方面进行了小结,同时对中心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管徐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