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 ——市残联“讲政治、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党员主题活动日

作者:市残联 发布时间:2018-07-20 00:00 访问次数:3131 字体大小:


为深入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突出抓好“六个一”活动,根据市残联“讲政治、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方案安排,7月17日上午,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刘智宏带领党员干部集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党风廉政教育。


在市党校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指引下,集中观看了《总做装睡人,难免火烧身》专题片,随后,在“讲严立”专题展区,讲解员从讲政治、严纪律、立政德三个板块分别讲解了“讲严立”活动的总体要求和关键步骤,接着又观看了鲁炜等人违规违纪典型案例,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特别的廉政教育课。在场党员表示要以案为鉴,牢守党的政治纪律不忘初心时刻警钟长鸣。最后,市残联一行在临泉县韦寨镇刘邓大军会师遗址纪念碑前,刘智宏副理事长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了刘邓大军会师遗址纪念馆。


参观活动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同志们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强化忠诚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政绩,做到“五个纯粹”不忘初心,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