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召开“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工作动员部署会

作者:市残联 发布时间:2018-07-22 00:00 访问次数:2991 字体大小:


7月20日,市残联召开“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工作动员部署会。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直单位“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动员大会精神;宣读了市委、市政府开展“马上就办、办就办好”活动实施案。

会议指出,开展“马上就办、办就办好”活动是我市“严转提促”活动的深化拓展,也是残联转变作风行风、提升效能的必然要求,更是推动残疾人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具体举措,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各科室、二级机构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深入持久地抓实抓细抓好。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活动的精神内涵,把握好“为什么干”,“干什么”,“怎么干”,要明确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工作举措,强化担当问责。确保“马上就办、办就办好”活动在市残联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