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国家级贫困县(区)农村贫困残疾人手机维修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阜举办

作者:阜阳市残联 发布时间:2018-11-06 00:00 访问次数:8901 字体大小:

 阜阳市残联10月11消息:在全省脱贫攻坚进入决战期,贫困残疾人脱贫奔康进入关键期之际,为更有效落实好省残联七代会提出的实施“六大行动”战略部署,早日实现全省贫困残疾人脱贫奔康,近日,全省国家级贫困县农村贫困残疾人手机维修培训班在阜阳颍泉区举办,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何邦扣,省残联办公室主任曹振祥出席开班仪式,颍泉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张振粤主持仪式。
 市残联党组书记魏宏伟在开班仪式上作致辞,他首先向出席培训班的省残联领导和不辞辛苦、远道而来的残疾人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阜阳市情和阜阳残疾人事业发展情况。他指出,省残联举办全省国贫县残疾人手机维修保养培训班是帮助农村贫困残疾人脱贫奔康最直接、最有效的途径,有助于从根本上拓宽残疾学员的就业致富渠道,增强就业技能水平和创业能力。他希望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勤奋学习,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据悉,此次活动由省残联主办,市残联承办,来自全省18个国贫县约70名学员将接受为期十天的专业培训,通过培训,将使学员掌握手机维修的专业基础知识、常用维修仪器的使用、手机原理与维修、手机常见故障的检修方法等,具有基本的维修能力,能独立完成一般的手机软件和硬件故障的维修工作。 (市残联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