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残疾儿童,献出一点爱 免费为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儿童体检活动

作者:阜阳市残联 发布时间:2018-11-23 00:00 访问次数:5373 字体大小:

   为推进2018年残疾儿童精准康复服务工作,落实阜阳市残疾儿童民生工程要求,11月15日,阜阳市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和京九陈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组织康复中心及周边有需求的儿童进行免费体检服务。
在阜阳市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京九陈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到来的残疾儿童免费健康检查,为此次免费体检活动拉开了序幕。
活动现场共到来需检查的残疾儿童一百二十余人,京九陈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生给到场的残疾儿童免费做一般体检、视力听力、血常规等检查,并现场填写残疾儿童检查单,在体检结束后,阜阳市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为前来体检的儿童及家长准备了丰盛的早餐。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残疾人对惠残民生工程的认识,并得到了残疾儿童和家人的支持,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为他们提供优质的免费康复服务,为残疾人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福利,大家从内心感到温暖,并通过此次活动了解了残疾儿童惠残民生工程对象的基本状况和全面掌握其康复需求,为2019年惠残民生工程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