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组织学习《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精神和省委贯彻落实意见等重要文件内容

作者:阜阳市残联 发布时间:2018-06-26 00:00 访问次数:3714 字体大小:

    6月25日,市残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安徽省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的意见》等文件。

      党组书记、理事长在学习中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党员干部要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五个纯粹”,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落实。二是增强大局观念。自觉站在党和国家大局上想问题、办事情, 把党中央大政方针不折不扣落实到残疾人各项工作之中,真正把“身入”和“心入”融在一起,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三是强化理论思维。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项长期任务,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知行合一。四是融入工作实际。围绕残疾人工作目标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敬畏之心对待肩负的责任,以进取之心对待从事的事业,以钉钉子精神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通过不断打造残疾人工作的精品,促进和服务高质量发展。

     最后,还就当前脱贫攻坚、惠残民生工程、三代会及干部选拔任用等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