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全市残疾人剪纸免费培训班的公告

作者:阜阳市残联 发布时间:2019-05-16 00:00 信息来源:市残联 访问次数:9839 字体大小:

提升我市残疾人剪纸艺术的实践水平,推广传承剪纸这一非物质文化遗产,为我市残疾人剪纸艺术爱好者提供一个学习、交流、提升的有效平台,阜阳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决定举办全市残疾人剪纸免费培训班,凡双手健全且视力正常,年龄在16—50周岁的我市残疾人均可前来参训。

培训地点阜阳市颍州区南京路19号(人民路与南京路西南角路西约30米),阜阳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综合楼三楼西二室“剪世界”。培训时间:2019年5月17日(星期五)上午8:30—11:30  下午2:30—5:30  联系人:孙涛  联系电话:13034084111

备注:此次培训往返交通费由学员自行承担,不提供午餐。请培训学员需遵守培训秩序,听从教学安排。

阜阳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

2019年5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