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魏宏伟同志调研全市残疾人工作

作者:阜阳市残联 发布时间:2018-06-30 00:00 访问次数:4216 字体大小:

新任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魏宏伟同志,于625日到629日,利用5天时间,对全市残疾人工作基本情况进行调研,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分别参与调研。

调研过程中,主要了解县市区残联基本情况、脱贫攻坚、惠残民生工程和残疾人基层基本公共服务建设等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调研过程中,魏宏伟同志要求各县市区残联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发扬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思想,扎实做好残联承担的重点工作。

魏宏伟理事长就今后工作,提出了希望:各级残联要一如既往地支持市残联工作,对市残联和本人多提宝贵意见;市残联将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牢记使命、开拓创新、争先创优,把我市残疾人工作推向新的发展阶段,让广大残疾人在脱贫攻坚奔小康的路上,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