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深入扶贫“双包村”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作者:张佑伟 发布时间:2019-06-22 12:48 信息来源:市残联 访问次数:6169 字体大小:

    6月21日上午,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刘智宏带领帮扶责任人赴颍上县半岗镇强郢村进行集中入户走访。

111.jpg

    在村党员活动室,刘智宏结合“支部结对共建、党员结对帮扶”工作,针对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给村两委和部分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情况,询问了村迎接国家脱贫验收准备工作和当前脱贫攻坚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村两委负责人表示,市残联对强郢村的帮扶成效有目共睹,村内基础设施建设更加完善,“双扶驿站”作用发挥明显,扶贫产业得到长足发展,贫困群众受益很大,对帮扶工作满意度很高。

    最后,各帮扶责任人分别到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扶贫政策落实和贫困户生活状况,调查残疾人未办证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鼓励他们自强自立,尽快实现稳定脱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