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党组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作者:王平坦 发布时间:2019-06-24 18:51 信息来源:市残联 访问次数:6090 字体大小:

    6月24日上午,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魏宏伟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有关文件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全省加强警示教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会议精神以及副省长、市委书记杨光荣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残联系统要真抓实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强化 “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一是讲政治,要统一思想,确保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省委和市委保持高度一致,要从思想上检视自己,突出“以案为戒”,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查找和整治残联系统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二是转作风,持续深化“严强转”集中整治专项活动,扑下身子办实事,主动为残疾人享受更好的服务想办法,为解决残疾人就业创业干实事,用辛苦指数换取广大残疾人的幸福指数。三是担主责,严格按照省委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安排扎实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深入展开自查,力戒残联系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抓实“建档立卡户中未办证残疾人”问题排查及《残疾人证》核发等重点工作;抓好残疾人之家(工作站)建设,抓紧时间制定下发运行和管理办法,确保发挥功效,让其真正成为服务残疾人的平台和阵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