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残疾人就业中心举办残疾人就业创业培训班

作者:于世豪 发布时间:2019-07-04 17:17 信息来源:阜阳市残联 访问次数:10970 字体大小:

图片1.jpg


    6月26日-7月3日,为切实做好我市残疾人就业培训工作,提高残疾人就业创业水平,改善残疾人生活状况,推进我市残疾人事业的加快发展,市残联在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举办了为期八天的就业创业培训班,来自各县市区的三十余名残疾人参加了培训。
    市残联邀请市人社局创业指导专家授课,为参加培训的残疾人进行就业创业指导。通过培训,让参训的残疾人提高创业意识,认识到不能盲目创业,要先累计经验再创业。要学会规避创业风险,提高残疾人就业创业的能力,促进残疾人稳定就业。
    参训学员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对就业创业的前景充满信心。市残疾人就业中心今后也将继续举办相关培训,为广大残疾人就业创业提供帮助与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