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招募项目学员的通知

作者:孙涛 发布时间:2019-07-15 15:06 信息来源:阜阳市残联 访问次数:10462 字体大小:

各县、市、区残联:
    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创客“019”各板块已经全面启动。为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丰富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促进残疾人就业,扩大就业影响,现部分板块面向广大残疾人朋友招募学员。具体通知如下:
    一、招募板块介绍
    1、丹青社。发起人张士玉,是我市优秀残疾人画家,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其绘画风格独特而鲜明,教学细致而负责,愿培养出热爱书画、有一定艺术天分的残疾人书画艺术人才。
    2、彩陶坊。由陶艺大师卢群山发起,引导有创业意愿的残疾人学习、传承刻花彩陶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艺,开展造型、制坯、配釉、烧制等实习实训。
    3、泥趣园。由塑陶艺术大师张存士发起,引导有创业意愿的残疾人学习、传承砖雕、泥塑等民间文化和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艺,开展制坯、刻样、打坯、粗雕、磨光等实习实训。
    4、剪世界。由我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剪纸项目代表性传承人葛庭友发起,开展剪纸技法学习培训、实习实训、引导残疾人学习传承,实现居家就业创业。
    二、具体上课时间
    丹青社:每周二全天
    彩陶坊:每周五全天
    泥趣园:每周五全天
    剪世界:每周四全天
    三、招募对象
    1、年龄在16周岁—45周岁的残疾人。
    2、积极进取,乐观向上,喜爱传统艺术。
    3、无传染疾病,身体状况适合所学项目。
    请各县市区积极宣传,组织人员报名学习,人数不限。人员征集后提前将名单报送至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办公室。


    联系人:刘永线     联系电话:2201237


阜阳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
2019年7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