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付睿婕 发布时间:2019-07-23 17:10 信息来源:市残联 访问次数:6594 字体大小:

7月22日上午,市残联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魏宏伟主持,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和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全省“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交流座谈会和全市“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推进会等精神。

会议指出,市残联机关和直属机构全体工作人员要把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改作为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有力有序有效抓好警示教育和问题整改,以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检验警示教育效果。

会议强调,全市残联系统一定要把学习贯穿警示教育始终,持续抓好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论述和指示精神的学习和贯彻。进一步对标对表、认清差距,更加自觉地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问题整改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工作人员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把“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作为转变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举措,会后制定实施方案,确保我会警示教育活动有序推进;三是要认真查摆,以小见大,使警示教育活动真正落到实处,确保警示教育取得实际成效;四是要统筹推进,重点项目、重要工作要全面提速,加速推进,以警示教育活动促进残疾事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