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与阜阳师范大学共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19-09-12 14:53 信息来源:市残联 访问次数:7560 字体大小:

9月11日,市残联与阜阳师范大学共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隆重举行。阜阳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汪芳启,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晓亮,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魏宏伟及相关负责人共同出席了签约揭牌仪式。

据悉,该基地由双方共建,为大学生提供就业创业岗位,帮助他们参与社会实践,积累工作经验,增强就业创业能力;为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就业指导、创业辅导等工作引入高校智慧和力量。基地的建成并投入使用,必将有力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推动我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签约揭牌后,汪芳启一行先后参观了综合服务大厅、残疾青年创客空间、爱心e站等八大特色服务专区,了解各服务板块运行情况。

座谈会上,魏宏伟详细介绍了市残联的主要创新做法,提出了进一步深化地方与高校产学研合作,更好地服务残疾人群体的需求。汪芳启表示,阜阳师范大学将进一步对接地方发展需求,深化校地合作,深度参与残疾人事业发展,全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师范大学。

最后,刘晓亮指出,市残联与阜阳师范大学在更广阔的领域有着更多的合作机会,希望双方开展更紧密、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为大学生就业创业开创一片新天地、为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开拓一片新沃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