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12 17:56 信息来源:市残联 访问次数:6491 字体大小:

9月11日下午,市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会主题教育工作。市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于乾坤、成员张晶辉,市残联领导班子、机关和直属机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魏宏伟主持。

会议指出,市残联全体干部要深刻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坚决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好落实。

会议要求,全会上下要坚持把目标要求、学习调研、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切实提升政治理论水平、抓好市委巡察反馈整改、提升残疾人“三零”服务能力和不断开创残疾人事业发展方面取得新成绩。

会议强调,机关支部要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精心安排好每一次具体活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创新形式,在坚持总体要求、目标任务的前提下,紧密结合残联工作实际,积极探索、开拓创新,力求务实、求实、做实、落实。要加大宣传,综合运用市残联网站、微信公众号、党务政务公开栏等宣传平台,加强正面引导,强化舆论监督,营造良好氛围。

会上,于乾坤充分肯定了市残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要求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中,牢记主题教育根本任务,牢牢把握中央、省、市“十二字”总要求,紧扣具体目标,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主题教育实际成效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