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做客《政风行风热线》栏目

发布时间:2019-09-19 18:33 信息来源:市残联 访问次数:8933 字体大小:

9月19日上午,市残联走进“阜阳市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紧扣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线上与广大听众、观众和网友互动交流,回应残疾人兄弟姐妹关切,现场答疑解惑,接受群众监督,检视惠残政策落实落地进程中的薄弱环节和存在问题。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肖潇带领康复科、教育就业科、信访维权科(宣传文体科)、就业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和业务骨干上线。

直播中,肖潇一行就残疾人群众关切的《残疾人证》办理、就业服务、两项补贴、通讯优惠、免费乘坐市内公交车、贫困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辅助器具申领、公益性岗位就业、文化活动、残疾人集中供养等热点话题,一一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对于现场未能及时回复或需要线下核实的问题,线下市残联将主动与当事人联系解决。

直播结束后,市残联对7个需要下线回复的问题一一编号备案,将采取“挂号”督办、迅速核查、限期整改、立整立改、动态跟踪、现场督办、协调推进等措施,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妥善解决当事人诉求。对现阶段政策不能解决的诉求,做好耐心细致的解释工作。同时,欢迎残疾人兄弟姐妹们继续通过12385服务热线,投诉或咨询,力争群众满意率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