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发挥考核作用 激励担当作为

作者:陈磊 发布时间:2019-11-21 18:47 信息来源:市残联 访问次数:8499 字体大小:

11月20日,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召开年度绩效考核工作会议,对就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上一年度工作情况进行考核,会议由就业中心主任李度主持。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魏宏伟,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刘智宏、肖潇,机关及就业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魏宏伟作了动员讲话,对就业中心上年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激励担当作为、加强效能建设、推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在思考中走正确的路,齐心协力争先进位。要加强对业务技能培训学习,不断锤炼专业思维、提升专业素养、掌握专业方法,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二是在实干中做正确的事,养成习惯保持常态。要进一步健全完善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服务承诺制等制度,全面推行岗位责任制,持续推行清单化管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行政职能,优化政务环境。三是在担当中树立正确方向,干出成绩推动发展。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办事难、办事慢、不方便”等堵点痛点难点,推行政务服务全程网上办,让数据多跑路,残疾人零跑腿。

此次考核实行百分制,采取个人述职、民主测评、综合评分方式,重点考核政治素质和工作实绩。根据绩效考评得分情况评定等次。差异化的绩效考核机制,将彻底改变过去“大锅饭”现象,变“要我干”为“我要干”,进一步激活干事创业活力,激发担当作为、奋发有为的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