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开展“周二夜学”持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作者:张佑伟 发布时间:2019-11-20 17:30 信息来源:市残联 访问次数:7789 字体大小:

11月19日,市残联机关党支部组织主题教育第五次“周二夜学”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八、第九章内容,并按照规定题目进行深入研讨,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市残联坚持把理论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严格执行“周二夜学”计划,坚持每周二晚间组织理论学习,突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题主线,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通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关于干部工作重要论述等内容,把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引向深入。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共产党员和残疾人工作者,必须牢记初心和使命,积极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双创”行动为抓手,以打造服务残疾人“一库一台”建设为平台,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残疾人零跑腿”的目标。积极探索残疾人“能脱贫、不返贫”工作机制,以残疾青年创客019为支撑,打造服务残疾人“八大特色板块”,实现残疾人就业创业增收,共享全市社会经济发展成果。以优秀共产党员李夏为榜样,心系残疾人、攻坚克难,奋斗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最前沿,奔波在服务残疾人的第一线,用为民服务赢得残疾人褒奖,用担当作为彰显党员先锋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