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大爱暖人心,赠送锦旗表谢意

作者:李晨晨 发布时间:2019-12-13 14:50 信息来源:市残联 访问次数:8317 字体大小:

12月12日上午,阜阳市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工作人员到阜阳市雷子搬家公司,送来一幅“大爱无疆做公益,热心助残扬善举”的锦旗,向雷子搬家公司表示诚挚的谢意。

据了解,阜阳市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整体搬迁开展以来,遇到工作强度高、任务量大等难题,就在康复中心正为搬迁工作感到犯难时,雷子搬家公司本着“热心为民,扶残助残”的理念,提出可以无偿提供搬家服务,赢得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及广大残疾人的拍手称赞。

雷子搬家负责人说,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为阜阳市广大残疾人提供了规范标准的康复平台,给残疾人兄弟姐妹带来了温暖与希望,让残疾人家庭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开展的事业是一项真心为民、真诚为民、真正为民的民生工程,是把党和政府的温暖直接传递到每一个残疾人家庭的服务工程。我们以能将自己的绵薄之力贡献到这样一项伟大的事业中去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

阜阳市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也表示,会自始至终贯彻党和政府大力发展残疾人康复事业的理念,把这项民生工程彻底落实到具体举措上,通过开展各类康复项目,让残疾人同胞更快更好地融入社会,享受美好生活,不辜负社会各界对残疾人康复事业的关怀与帮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