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生工程第三方考核组来康复中心开展绩效考评

作者:李晨晨 发布时间:2019-12-20 16:33 信息来源:康复中心 访问次数:8650 字体大小:

    12月16日上午,省第三方绩效考评组到阜阳市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开展年终绩效考评工作。阜阳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刘智宏,康复科科长王喜,市康复研究中心主任张芹陪同。

    考评组检查了民生工程项目中教职工资质档案、康复项目儿童档案、康复训练硬件设施配备等内容,对康复中心整体工作表示肯定,也指出了中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康复中心将及时纠错整改,进一步完善入职审查制度,严格把控教职工队伍资质及教学质量;加强档案管理,具体细化分类,专人专责中心档案管理工作,确保一切工作有理可依、有据可循;逐渐完善康复训练硬件设施,确保康复业务更加全面开展,真正把阜阳市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建设成为阜阳市定点康复机构示范单位,切实保障残疾人基本康复服务需求,努力实现残疾人“人人享有康复服务”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