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组织开展作风效能检查

作者:张佑伟 发布时间:2020-01-13 08:32 信息来源:市残联 访问次数:7379 字体大小:

为扎实推进“优良作风建设年”,规范机关作风效能建设,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1月7日至8日,市残联机关作风效能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机关各科室和直属机构作风效能情况进行日常检查。

检查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重点对市残联机关科室和直属机构办公电脑、人员在位、办公秩序、上下班签到等情况进行突击检查。

检查发现,机关各科室和直属机构工作人员能够严格执行工作纪律,工作秩序较以往更加规范,上下班签到及时,人员去向标注清楚,通过逐一检查办公电脑,未发现工作期间玩游戏、购物、炒股等问题,工作状态总体较好。同时,个别办公区域卫生有死角,个别办公室内物品摆放不规范,外来人员签到登记制度落实不严格,院内车辆停放不规范等问题较为突出。对于发现的问题,各科室及直属机构负责人现场认领,并按照规范及时进行整改。

下一步,市残联机关作风效能领导小组将加大检查力度,创新工作方法,在立行立改的基础上,探索实行“红黄牌”制度,推动作风效能建设常态化保持,促进我会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