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到颍州区城郊社区开展“三联四建”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陈磊 发布时间:2020-01-19 17:27 信息来源:市残联 访问次数:10140 字体大小:


DSC_4358.JPG

1月19日,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肖潇、四级调研员徐硕带队到颍州区城郊社区开展“三联四建”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为贫困群众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肖潇一行实地查看了城郊社区为民服务大厅,详细了解各服务窗口业务办理情况,查看大厅的无障碍设施建设情况。他要求,要提高政务服务办理效率,通过数据共享实现群众办事“零材料”“无证明”,要配备无障碍设施,切实为残疾群众提供优质、便利服务,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

随后,肖潇一行走进困难残疾人杜素英、张怀友家中,详细了解其日常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同时将米、面、油等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叮嘱社区同志有针对性地进行帮扶,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