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和县残联召开2019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暨县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会议

作者:周晓文 发布时间:2020-01-20 11:34 信息来源:太和县残联 访问次数:7672 字体大小:

P)(T782]EOP$Y7{A57{_[9T.png

1月16日下午,太和县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考核组一行对太和县残联2019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暨县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考核,残联领导班子及干部职工参加会议,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孙磊主持会议。

会上,考核组强调了此次考核工作的目的意义,明确了检查考核的内容及程序步骤,以检查考核促责任和工作落实,并要求参加测评的人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测评。

按照要求,孙磊代表县残联党组对2019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及2019年度工作情况作报告,领导班子成员提交个人述职述德述廉报告。参会人员对残联2019年度领导班子及成员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和廉洁自律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会后,考核组对班子成员及各股室负责人进行了谈话,详细了解残联班子的整体运行情况,干部队伍建设情况,优秀年轻干部培养情况以及领导干部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现实表现。同时,查阅了残联2019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有关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