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和县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作者:李继敏 发布时间:2020-01-20 20:23 信息来源:太和县残联 访问次数:10044 字体大小:

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

教育总结会议

 2f9c2529b7e443d34331a80c1a1c4e9.jpg

 

1月20日,太和县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县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汪茂明主持会议,县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李福东到会指导,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孙磊作主题教育作总结讲话,县残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孙磊指出,残联在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领导下,在第五巡回指导组的具体指导下,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坚持边学边查边改,高标准推进,主题教育取得了扎实成效。残联全体党员干部政治信念更加坚定,,能力素质不断提升,担当实干精神更加突出,会议全面总结县残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经验,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取得的丰硕成果。

李福东充分肯定了残联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同时强调要深入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把学习贯彻新思想、新理念不断引向深入。要充分发挥残联组织代表、管理、服务残疾人的职能,在把握方向,服务残疾人群众上下功夫,最后对残联下一步扎实有力持续推进主题教育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