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残疾画家用作品传递正能量

作者:张梅 发布时间:2020-03-20 15:39 信息来源:市残联 访问次数:7084 字体大小:

图片1.png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日前,阜阳市残疾人画家刘亚明绘制书画作品,刻画疫情防控真人真事,记录时代、讴歌英雄,用笔墨助推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刘亚明因脑血栓导致右体偏瘫,在理疗恢复期间,他不向命运低头,改用左手重新练习绘画,用坚定的信念和非凡的毅力追逐梦想,创作了一幅幅精美画作,被人们誉为“ 金左手画家”。

    据悉,市残联发出《致全市广大残疾人兄弟姐妹的倡议书》以来,刘亚明以油画形式,夜以继日地创作出《没有硝烟的战争》、《天使》、《联防联控 万众一心》等作品12幅,用艺术凝聚起抗击疫情的精神力量,生动反映各级层面抗击疫情的感人事迹,鼓舞士气、振奋人心,向白衣天使致敬,向抗疫一线的英雄们致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