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扎实做好残疾人就业“春风行动”

作者:孙涛 发布时间:2020-03-27 17:03 信息来源:市残联 访问次数:14149 字体大小:

为认真做好2020年残疾人就业援助月工作,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认真开展残疾人“春风行动”网络招聘工作,积极帮助广大有就业愿望的残疾人实现就业,助力全市残疾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受疫情影响,残疾人就业面临严峻挑战。在省残联统一部署下,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充分发挥“互联网+”作用,开展“春风行动”暨2020年网络残疾人招聘工作。该中心主动与市人才市场对接,从77家用人单位近400个岗位中,精心筛选出11家愿意带残带贫就业的企业,提供近100个适合残疾人就业的岗位,第一时间将招聘信息发布到中国残疾人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安徽公共招聘网、阜阳市残联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并及时向有求职需求的广大残疾人朋友推送招聘信息。截至目前,共有48名求职残疾人通过网络参加应聘。

下一步,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将大力开展贫困残疾人劳动力就业帮扶增收行动,加大网络服务力度和服务能力,聚焦残疾人脱贫攻坚,充分发挥中国残疾人就业创业网络服务平台和阜阳市“智慧残联”信息化服务平台的功效,推动统一服务标准、统一服务流程和统一服务内容,切实提高残疾人就业增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